瀏覽次數:93by:山东艾斯

本公司为大陆一级商用冷冻\冷藏设备厂家,主要产品包括立式风幕柜、玻璃门冷藏/冷冻展示柜、柜台式服务柜、岛柜、冷库、压缩机组以及相关制冷配件等。产品远销英国、中东、澳洲、南美等地。

我们选用世界一流的名牌配件作为我们品质的保证:Danfoss expansion valve, Danfoss solenoid valve, CAREL/Dixell digital controller, ebmpapst fan, LED lighting, copper pipe aluminum fin evaporator, etc. 配合先进的设计,融合欧洲OEM的设计理念,使我们产品的品质达到欧洲水准并畅销英国市场多年。

通过多次实地考察,我们发现台湾市场商用冷柜目前已到了密集更新换代的时期,我司真诚面向台湾市场寻觅招商代理以及制冷维保公司,帮助我们开拓台湾市场业务,共谋发展大计。

联络我们请您发电子邮件至:info@excellentref.com 或者拨打公司座机:0086-0531-88256277,我们期待与您携手!